四九

德云社同人文写手

【贤华】情从何起(十二)





秦霄贤给何九华清理完之后,何九华已经睡着了。


秦霄贤把何九华放在床上,伸手把他额前的碎发,往旁边弄了弄,然后低头吻了一下何九华的额头。


“晚安,明天继续”




.

次日清晨何九华在秦霄贤的怀中醒来,发现那人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。何九华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,实在是太荒唐了。


何九华起身,不顾身后灼热的目光下了床,捡起地上的衣服,裹在身上,跑回了家,好在他们两个人住的是楼上楼下,又因为是早上所以并没有人看见何九华。


秦霄贤看着何九华逃跑的背影,勾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



.

何九华回到了家,一打开门就看就何知鹤在沙发上躺着。


他小心翼翼的关上了门,然后蹑手蹑脚的朝自己的卧室走,尽管动作再小心,但是何知鹤还是醒了。


何知鹤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


“哥,你回来了?”


何九华啊了一声,迅速跑进了卧室。


何知鹤睁开眼睛,发现没有人,要不是她听见何九华说话,她都不敢相信何九华回来了。


何知鹤站起身,走到何九华卧室的门前,喊了两声。


“哥,哥”


此时的何九华正在卫生间,看着身上被秦霄贤留下的痕迹。


听见何知鹤在叫他,他出来快速的穿上衣服,然后打开门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哥,昨天饭吃一半你就不见了,你去哪儿了?”


“啊,昨天哥有点事”


何知鹤没有怀疑,只是哦了一声,然后回到自己的卧室了。


何九华把门关上,坐在床上,才发现那处坐着都疼,于是何九华又站了起来,走到窗户旁边,打开手机,瞬间数十条消息占满了他的屏幕,基本都是七队那些兄弟的,问他怎么吃到半道就不见人影了。


何九华一条一条耐心的回着。





.

孙九香来到了秦霄贤家,一打开门发现秦霄贤正在给奶球和八宝倒着狗粮,而且屋子和昨天的简直是天壤之别。


秦霄贤见孙九香来,招呼着他过来。


秦霄贤和孙九香坐在沙发上,秦霄贤真啃着一个苹果。


“咋了?心情不错啊?”


“那当然了,那何止是不错,那是相当的不错”


“我的天,九华来一趟给你喂什么药了?”


“迷魂药,他都把我魂给偷走了”


孙九香嫌弃的看了看秦霄贤。


“滚吧,少在我这儿整这个,不过,九华原谅你了?”


一听这话,秦霄贤啃苹果的动作顿了顿。


“不知道啊,应该是原谅了吧”




.

何知鹤正腻歪着何九华让他陪自己出去逛街。


“哥,你就陪我去吧,你看看家里啥菜都没有了,咱俩买点菜去”


“哼,我还不知道你,你就是想出去逛街”


“什么都瞒不住哥,你就陪我去吧”


何九华实在受不了自己妹妹的软磨硬泡,终于妥协了。


何九华和何知鹤出了门到楼下,好巧不巧的碰见了秦霄贤和孙九香。



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