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九

德云社同人文写手

【贤华】情从何起(八)




“还请师父再帮九熙找个搭档吧”


郭德纲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好,我会帮九熙找搭档的,但是他愿不愿意跟别人搭档,这还得看他自己”


“我会劝他的”






.

何九华出了玫瑰园,就回家了,刚打开门就闻见饭菜的香味。


何知鹤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盘菜,正好看见何九华。


“哥,你回来了”


说着话就把菜放在了桌子上。


“哥,你快来,这可是我亲手做的”


何九华坐在椅子上,看着面前的“菜”,红烧肉糊了,西红柿炒鸡蛋已经看不见鸡蛋了。


“哥,你尝尝”


何九华夹起一块红烧肉放在嘴里。


“好吃吗?”


何九华没说话,吃着吃着就落下了眼泪。


“艾玛,咋还哭了呢”


何知鹤扯了一张纸巾,递给何九华。


“有这么好吃吗?”


说着夹起了一块放在嘴里。


“呸呸呸,哥,你快别吃了”


何知鹤夺下何九华的饭碗。


“哥,对不起啊”


何九华摇了摇头


“没事,还挺好吃的”


“哥,你不用安慰我啦,我刚才都吃了,难吃死了。”


何九华站起身来,摸了摸何知鹤的头。


“只要家里有一个人给我做着饭,等着我,不论多难吃都是好吃的”


何知鹤踮脚把何九华眼角的眼泪擦掉了


“哥,你咋了?”


“没事,你不是总想和哥出国旅游嘛,哥答应了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”


“太好了,那我今天就订票,咱明天就走”



明天就走?



“好,去吧”


何知鹤回到卧室订着票。


何九华拿出手机,给尚九熙发了一条信息。




“九熙,我有话和你说”





.

尚九熙收到何九华的消息并不吃惊,毕竟在医院门口何九华说了那句话。


尚九熙早早来到约定的地点等着何九华。


直到半个小时之后何九华才到。


“九熙,你换个搭档吧”


尚九熙有些紧张,他怕会失去何九华。


“不,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搭档,如果你不给我捧哏,我就不说相声了”

何九华皱了皱眉,这时候尚宇直怎么不直了。


“九熙,你听我说,我请了两年的假,两年之后我会回来,如果那时候你还想让我给你捧哏,那我就给你捧一辈子”


“为什么要请假,是因为秦霄贤吗,那是他的事,不怪你”


尚九熙有些激动的抓住了何九华的手,何九华也没有抽出来。


“九熙,不仅是因为他,还有我自身的原因,知鹤很早就想和我出国旅游了,之前我一直没时间,这次正好陪陪她”


何九华说出这句话,让尚九熙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他知道何九华是个宠妹狂魔,何知鹤想要他做的事,他没有不做的,只是这个出国旅游的事,因为工作的原因何九华一拖再拖,好不容易何九华请假了,是应该好好陪陪她。





.

最后尚九熙同意这两年里再找一个搭档,就算是为了何九华。


当天晚上何九华发了一个围脖。





“对不起大家,我请了一个两年的长假了,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,可以足够忘记一个人了”



此微博一出,下面的评论出奇的一致。




“等你”





【未完待续】
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