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九

德云社同人文写手

【贤华】情从何起(九)





次日清晨,孙九香来医院来接秦霄贤出院,一推开门就看见秦霄贤坐在床上看着手机发愣。孙九香坐在秦霄贤床旁边的椅子上。


“你都看见了吧,你把九华逼走了”


秦霄贤回过神来,看着孙九香。


“真的走了吗?”


“都发围脖了,那还有假”


“他还真听话,我让他离我远点就离我远点了”


“嗐,这不还都怪你”


“以前他我怎么没感觉出来他这么听话”


“得,我听九熙说,九华今天就出国了”


秦霄贤看向窗外。


“今天就走了啊”


“要不去追追,只要你去九华一定会回来的”


秦霄贤摆了摆手。


“算了,就当是我欠他的”


孙九香看着秦霄贤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嗐,你们俩啊”





.

机场


何九华走了,只有和他交好的朋友,还有七队的队员们来送他,但是这里面唯独没有看见秦霄贤。


孙九芳:“哥,我们都等你回来”


尚九熙:“两年后你必须回来,你还得给我捧哏呢”


“一定一定”






.

何九华上飞机了,飞机也已经开始起飞了。


何九华把头靠在窗户上,向下看,他好像看见了秦霄贤。


何九华笑了笑。


何九华,你想什么呢,他怎么会来,他巴不得你理他远点儿呢


旁边的何知鹤看着自家的哥哥,有点不在状态。


“哥,你要是困了,就睡会儿吧”


何九华点了点头,闭上了眼睛。





.

秦霄贤看着越飞越高的飞机,在最后一刻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就想再看一眼何九华。


可是他来晚了,就如同以前一样。





华儿,再见了,两年后,你可一定要忘了我啊





想着想着秦霄贤的眼泪就从脸上滑落。


孙九香扯了一张纸巾递给了他。


自家儿子在想什么,自己心里都清楚的很,也同着秦霄贤的话,终究是秦霄贤欠了何九华。


“走吧”


“好”


孙九香和秦霄贤还没离开,尚九熙和七队的队员们都出来了,正巧看见了他们。


尚九熙看着秦霄贤,心里越看越不爽,要不是因为他,九华会离开?


尚九熙上前几步,二话没说就朝秦霄贤的脸上来了一拳。


还好孙九香扶着秦霄贤,要不他就倒在地上了。


一看此景,七队的队员们都拉着尚九熙。


孙九芳:“哥,别打了,旋儿才出院”


“他就不应该出院,就应该一辈子待在医院里,不是

因为他九华会走吗?!”


孙九芳:“哥,你想想两年后九华还得给你捧哏呢,你这要是被消字了,该怎么办?”


此话一出,尚九熙冷静下来,对啊,自己还得等着九华呢


郭霄汉:“哥,你先把旋儿扶走吧”


孙九香点了点头,把秦霄贤扶上了一辆出租车。






.

何知鹤偏头看见自哥哥,睡着觉呢怎么又哭了呢?她碰了碰何九华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哥,你怎么又哭了?”


何九华把眼角的眼泪擦掉。


是啊,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哭了


“哥,你是不是和人闹别扭了?”


何九华摇了摇头。


“没有,只是哥想多陪陪你”


“哥,我已经22岁了,不是小孩子了”


“不是小孩子,那不还得管我叫哥吗”


“对啊,哥”


“哎”


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5)

热度(57)